前天晚上經過黃青鈺家樓下時恰巧遇到她,於是跟她小聊了一下,我問她怎麼那麼晚了一個人卻走路回家沒有騎車,她說朋友開車載她,我說這個朋友也太不夠意思了吧,既然都開車了還不把人載到家門口,結果她說我誤會對方了,因為那個是不太熟的朋友所以不想讓他知道她住哪裡。

  突然就覺得:哇,正妹真好。

  當然這句話是有矛盾的地方,簡單而言正妹再怎麼好我個人認為還是沒有比男人好,只不過女人相比之下漂亮的女生真的比較吃香。

  她總說每次她下班打開手機就發現有十幾通的未接來電,為了省掉麻煩索性就假裝沒看到通通不回,這裡面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是男生打的(我自己猜的啦),那晚我們站在路口聊天約十分鐘中間她的手機響了快五次左右,感覺就都是一些男生打的。

  以下單純猜測。為什麼正妹好是因為我猜那男生應該是自己自願載黃青鈺上下班的(前陣子她恢復單身),男方為了展現他的好他的優勢當然要盡量表現,如果是我我也不想自己騎機車上班啊,但去麻煩人家還要還人情,所以理應不可能自己撥電話給男生拜託他載(還做球給他哩),因此我論是對方自己甘願付出的機率極高。

  正妹真好的前提是要有傻男對她們好,如果世界上的男生都很聰明、機伶的話,那正妹也不一定會好,當然我們也是實有耳聞一些正妹被壞男人騙財騙色騙感情,相較之下壞男人又夠更好了,科科。

  p.s 附上黃青鈺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