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最後一天,代表什麼,代表著九月即將到來(這不是廢話嗎?),
  更深一層的意思為,我人生中最後一年的暑假即將結束了,雖然說還有十來天
  的假期,不過轉眼馬上匆匆逝去,連抓都來不及抓住。大一的班版開了,多了
  很多學弟妹的新帳號,我,大四了。自己都還不敢相信,原來我在中壢的生活
  也要邁入第四年,一年後,我會離開那個熟悉卻又有點不怎麼喜歡的地方,一
  切都是習慣在作祟吧!真討厭,我又在感傷了嗎?

    之前的讀書計畫到了八月之後就沒在施行了,寫了幾篇小說,參加了文學
  營,回來台中與老朋友相聚,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再去閱讀。不知道為什麼,最
  近沒有什麼寫的心情,可能這個暑假寫了太多東西,累了嗎?或許吧!我需要
  休息。

    今天晚上去東海打球,不是我的地盤,所以變得很俗辣,我為了跟陌生人
  爭play one,居然跟別人說:「我們很弱,先給我們打好不好。」對
  方人還不錯,於是讓我們先打,上去後就把之前蟬連的隊伍幹掉了,可惜贏了
  一場第二場就輸了,對方三個人都是一百八十五公分以上的壯漢,光籃板就輸
  了,籃下一對一也守不住,嘖嘖。今天可能是我升大四以後,敗績最多場的一
  天,我自己發揮正常的實力,該切就切,該投就投,該傳就傳,可惜,沒有強
  而有力的隊友支援,只靠一個人單打獨鬥根本是行不通的,林鈺笙、阿狗、阿
  孝,我想你們。

    別了,八月,別了,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