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阿猴跑去龍崗尋找傳說中的「大鬍子」麵攤,找到了,不過真的搬
  家了,跑去新店,不過沒開,連續兩晚都沒開,是因為沒水嗎?嘖嘖。那是一
  家很有趣的店,單純只賣麵而已,他們的營業時間,從凌晨一點至早上六點,
  很神奇吧。點餐的方式也很奇特,大碗、中碗、小碗,大辣、中辣、小辣、不
  辣,幾個蛋黃,幾個蛋花。不用懷疑,點餐方式就是照我寫的這麼依序叫。他
  們生意很好,好到爆,不過顧客大部分都是台客,因為那個時刻只有台客還不
  睡然後在外面亂繞,或許你會說:「哪有,大學生也都不睡的啊!」可惜地是
  ,那家店的位置實在是太隱密了,如果不是在地人的話根本不知道,所以很少
  有大學生去,當然囉,不能說沒有,我就去過了。

    最近寫了不少的短篇創作,我自己很滿意,感覺像是訓練我的想像力,天
  馬行空地胡亂書寫。不過那很累人,雖然文章很短,字數不多,不過那畢竟是
  個故事,如果要繼續寫下去的話也是可以的。問題是故事的內容是操縱在我手
  上,我要男主角把女主角甩了就甩了,我要男主角死就死,我要女主角哭就哭
  ,要她笑就笑,我要怎樣隨我高興,因為在這裡面,我是主宰他們的上帝,而
  我,就是唯一。

    看完了哈金寫的《好兵》,沒有之前看的短篇那麼好看,不過倒是很特別
  就是了,故事的內容全部都發生在軍中,主角也都是解放軍。筆法沒什麼特殊
  的,不過有許多的大陸方言,看起來倒是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今天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雨,下午待在家裡看小說,感覺真的很悠閒的人生
  ,我還蠻喜歡的,可惜這種日子馬上要結束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心情似
  乎有點悶,不知道在悶什麼,自己都不知道,感覺我不像是個會鬧彆扭的人,
  但是事實上好像是噢,真是的,難道我越來越無法掌握自己了嗎?

    心站的日記板,我只會看兩個人的文章,雖然說只要看到認識的人的帳號
  我都會瞧瞧,不過不會很專注地去看完,大約瀏覽過而已。真正會讓我靜下心
  來看的有兩個人,一個是3P,一個是tk,為什麼會這麼仔細看他們的東西
  呢?因為偷窺他們的感情世界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寫
  的日記我就是很認真看,尤其是tk的,我超喜歡他寫的東西,即使是短短的
  兩、三句話,我很看得很興奮,噗,感覺我像是個色老頭似的,嘖嘖。

    我想談戀愛了,不過只限於兩種戀愛,一種是小雄跟真帆談的那種戀愛。
  另一種是哀川跟麻衣談的那種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