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網路相簿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這個無遠弗屆人海茫茫的網路世界遇到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對方是個女生,不過那種感覺很奇妙。

    今天弟弟要去台科大報到了,爸跟媽開車陪他一起上來,順便來中壢載我
  。他們學校有點小,似乎比中原還小,不過他們的宿舍比我們的好,不管是床
  還是書桌、衣櫃,都是新的,而且還有冷氣空調,洗澡的地方也很乾淨,好像
  公立的就是會是比私立的好。後來我們跑去逛台北101,不小心看到了陳詩
  欣,不過她把棒球帽戴得低低的,然後穿一件黃色籃球上衣,她還染了髮,乍
  看之下真的認不出來,不過被我們發現的原因,是因為她的手臂,結實有型、
  線條又美,貨真價實的運動員,她金牌可不是拿假的。

    脾氣。一個人的脾氣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性格,甚至是人際關係,而這個人
  際關係,可能更深一層地去影響一個人的未來。我發現媽媽的脾氣不是很好,
  正確地來說,是有點糟,或許她面對的是一個同枕三十年的男人,所以長期以
  來所面對的壓力已到了極限,假設成立的話,那麼我會收回剛才所說的。但是
  不管怎麼說,我今天有著很深一層的體會。我自以為自己的脾氣很好,不過是
  自以為,到底事實上是如何,從來沒人跟我說過,不過我倒是清楚地知道自己
  的一個缺點,那就是太過於逞強、固執且不服輸,就這點而言,倒是跟老媽很
  像,不愧我身上留著她的血液。今天,我體認到一件事情,情緒管理是一門很
  重要的課題,我必須趕快學會然後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將來才能容易地在社會
  上生存。

    今天看完了吉本芭娜娜的《蜥蜴》,沒什麼感想,可能看的時候不夠專心
  且都是斷斷續續地看,就只是很單純地又看完了一本小說,快要開學了,我想
  趁這最後幾天的假期再多看幾本小說。

    未來,我們會在哪裡,做著什麼事,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年輕時的雄心壯
  志與曾想要擁有的夢想跑去哪裡了,是準準確確地握在手裡,還是只能望著它
  慢慢離去而嘆氣呢?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曾年輕過。

    什麼是人生,人生就是靠你自己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