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哈尼打來的電話,她跟我說已經十二點了,聽到後馬上嚇醒,沒想到自己居然睡了那麼久,結果哈尼才又跟我說其實才八點而已,我就想說怎麼可能會睡那麼久都不自知,講完電話後又繼續睡,直到十點才起床,在家上網混一混順便吃午餐快十二點才出門,先去復興店的愛買晃了一下,順便逛了特力屋跟生活工場,之後才去一中街拿我的新眼鏡,之後在那邊繞了一會兒前往第一廣場,買了手機的電池,現在這隻手機也用了好幾年,跟現在新進的手機相較之下根本不堪一擊,唯一能說的就只是彩色手機,不能聽廣播不能照相,沒有記憶體擴充,也沒有什麼和弦鈴聲,一隻非常陽春的手機,不過對我來說只要具備接聽、有鬧鐘跟計算機功能就心滿意足了,也因為用好多年所以電池的電力似乎早就流失光了,往往充了一整晚但是隔天才講沒多久的電話就沒電了,既然不想換新手機那就換顆新電池吧,好在還蠻便宜的才兩百塊而已。之後去誠品龍心店晃,在誠品書店買了他們自行設計的T恤,上面寫著讀書報國,不過這個書不是文字還是用圖案來表示。離開誠品後跑去逛一下金石堂書店,最後才去大墩店的家樂福買了兩組三層櫃。

  下午在家組裝三層櫃,因為房間的書太多了,之前的櫃子都不夠用。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房間,好不容易把三層櫃一層一層地疊上去,結果現在都跟我一樣高了,一整面牆全都是櫃子且幾乎都快擺滿了書。晚上吃完晚餐後在客廳看牽牛花開的日子,其實我不常看連續劇或是偶像劇,更別提日劇或是韓劇了,我對於台灣的連續劇還停留在以前大學時期看的台灣霹靂火或是台灣龍捲風,不然就是前一陣子看的緣,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現在台灣連續劇的水準到底是好還是壞,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牽牛花開的日子超好看的,雖然才看一集而已但我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的非常地感人,而且這部片還有梁又琳演,她超漂亮的。

  看完電視後出門倒垃圾順便買宵夜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