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認識了一個外國人,他把我加入他的msn好友,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又是哪個看了我相簿的色狼,直到他跟我聊天後,我才知道不是。

  經過簡單的交談,我大約知道,他是個男生,跟我一樣二十歲,唸的是某種有關設計的科系,因為design前面那個單字我看不懂,他是南美洲某個國家的人,他們的語言是西班牙語,他會一點英語,剛好,我也會,所以我們就用英語溝通。

  後來有一次他女朋友加入我們的會談,於是就這樣三個年輕人聊了起來,感覺蠻好玩的,他們很喜歡叫我SENDOH桑,我蠻喜歡這個稱呼的,哈哈哈。

  神奇的是,他們那裡居然也有日本的漫畫,他們兩個人很迷「神劍闖江湖」,那個男生msn的暱稱也打日文,而且還很喜歡聽個日本歌,還問我知不知道X-japan,又說他很喜歡彩虹樂團(L'Arc~en~Ciel),突然讓我感到奇怪,難道崇日的不只台灣的青少年,南美洲的青少年也很迷?

  昨天去Tempo給Sara減了個新髮型,順便染了頭髮跟眉毛,阿順說根本看不出來有減過,淑華跟華姊說這樣變比較好看,沒差啦!對我而言,只是想換個新造型,新造型新學期新希望嗎?呵呵。

  下學期不太想打工,有點累了,御飯園是確定不會做,敦煌還是照樣要做,因為附加價值太高了,但我只想做假日班,問題是現在是開學季,秀英應該會叫我多上點班。洗飛機的,不太想去了,感覺好累,但是又不敢跟會計說,真糟糕。其實我想要打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很想打球。

  凌晨看了一部韓國電影──魚,海狗借我的,內容是在敘述南北韓統一的事情,北韓好戰軍人與南韓情報員的鬥爭,劇情是還好,讓我比較有感覺的,是男主角與女主角,男主角是南韓的情報員,而女主角是他的女朋友,但是沒想到女主角居然是北韓軍隊訓練出來的殺手,最後,男主角終於發現這個事實,他在最後一刻必須做出一個抉擇,要國家還是要他的女人,最後,他選擇了國家,噢!這真的非常殘忍,看完了心都變的沉重起來,這種的愛情,想了就怕。

  中秋節,沒有回家,去年的時候也是一樣,去年中秋節時寫的文章還po在這裡,沒想到,這麼快地一年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