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終於結束連續四天洗飛機的工作,一個累人又覺得待遇很不錯的工作,但是連續做完四天後,就不太想要繼續做了,我想是個性的關係吧!極度想要擁有充裕的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每天都上十二個小時的班,回家卻又累個半死,頂多只能坐在電腦前打打逼而已。晚上下了班回家,趕緊洗個澡,然後跟河馬去大江跟他表哥還有他表哥的女朋友會合,看「神鬼奇航」的首映,星橋的座椅豪華大又舒適,近七百吋的超大螢幕,環繞的立體音效,真是好的沒話說,威尼斯完全比不上。

  神鬼奇航很好看,劇情精采,特效又佳,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海盜船長,天啊,實在是太帥了,亂中有序的長髮,黑色的眼影,乍看之下有點噁心,但炯炯有神的眼睛,讓人無法忘記,瞳孔中散發出自信,有著幽默、機智的特質,反應能力機靈,充滿著鬥志,以及有一顆不服輸的心,全身上下充滿一種桀傲不遜的氣息,一個真男子,缺點是裝了銀色的假牙,感覺好俗,嘿嘿。最後結局那個地方蠻感人的,男主角跟女主角終於在一起,他們在懸崖的城堡城牆上頭接吻的畫面,讓我的心震了一下,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羨慕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樣。

  看完電影,已經過了十二點了,也就是前天凌晨,後來帶河馬去三重宮看看,並沒有打算要打球的,沒想到去了之後發現一個企管系的朋友也在那裡打,而且還打全場,雖然打了十二小時的工,又看了兩個半小時的電影,已經很累了,但性起之下,還是上場去打了,我果然是個愛好籃球的熱血少年啊!穿著我的Lacoste休閒鞋,穿著鬆垮垮的牛仔褲,哎呀我的媽,還真難打,不過還是得了很多分,對手不強,還抄球快攻上籃哩!雖然蠻爽的但卻心疼我的新鞋,嘖嘖。

  腳底板的雞眼還存在著,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不過呢?打球第一,哈哈哈。雖然說只有四天沒碰球,但是對我而言,卻彷彿有一世紀之久,突然懷念起這個暑假每天下午去室內打球的日子,轉眼間,已經九月八號了,再一個多禮拜就開學了,腦子裡居然浮起不想開學的念頭,真感到不可思議,這可是從我國小唸書以來第一次。

  前天,又是上了一整天的班,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是敦煌,五點過後是御飯園,天啊!真的疲乏了,好累人。

  最近在各大bbs站上註冊新帳號,是那種開頭a後面很多0的那種,暱稱寫著:可愛女孩[照],這幾天來,不知道被多少男生搭訕了,然後,幾乎每個人搭訕的方式都差不多,第一當然是丟個hi或HELLO之類的,因為他要確定你是不是在電腦桌前,第二就開始問,哪裡人?幾歲?然後還會問,是學生嗎?還是在工作?有一些會更進一步問說身高體重,星座,感覺像是身家調查似的,我不知道是剛好搭訕我的都是遜咖還是因為我太冷漠,只回些嗯,是,不是之類的,總而言之,等對方大約知道一些基本資料後,會開始沉默冷場一陣子。其實這不能怪我太冷,我覺得也不是因為我是男生而被男生搭訕而感到厭煩,因為在這虛幻的網路世界,我正扮演著女性,從思考方向、回答方式,我都以一個女性的角度為出發點,盡可能的去揣摩女性的應對進退或是反應,我想,只能說是沒有讓我感到有興趣的。更誇張的,我還遇到直接跟我開視窗聊天,問完基本資料後就直接跟我要電話,我腦子都會想,這男生是不智障嗎?完全不認識就跟人家要電話,最好是要的到,除非他運氣好遇到一個破麻。

  昨天凌晨遇到一個更白痴的,想約我出去,所以跟我要電話,我當然不給,他問說為什麼不給他,我說:「我跟你又不認識,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壞人。」「妳這麼說也有道理啦!」他說。之後,他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個白痴,我想應該沒有女生會想跟他出去的吧!他居然說:「大家都說我人很好喔!妳不跟我出來會後悔的。」我馬上回他,「如果你很好的話,就不用可憐到在逼上把妹這種地步,應該會很多人跟你出去,完全輪不到我。網路世界是虛幻的,現實生活才是真實的,小子。」之後,我忘了他說些什麼了,總之我對這個男生絲毫不感興趣,於是找個理由離開了。

  昨天一樣是一整天的班,下午的時候,小黑突然出現在敦煌,我嚇了一跳,我看看門外,問她她男朋友人呢?後來小黑才說他們吵架了,原因是因為她男朋友要偷看她的日記,嘿嘿,說實在的,這種事我也幹過,沒什麼原因,就只是因為太在乎對方,想要知道她心裡到底是在想什麼而已。小黑乖不要生氣了,妳男朋友會想偷看妳日記,妳要值得高興才對,哪像我哩,寫了那麼多看的人沒幾個。

  晚上一個人跑去前站逛逛,原本要幫弟弟把棋靈王後面的部分買齊的,沒想到光南那些特價的棋靈王都賣光了,靠,超不爽的,之後買了一片久保田利伸以前的專輯「聯合王朝」,還買了兩雙隱形襪,又去金石堂買了一本香港的雜誌《PIZZA@》,之後回到中原這邊,去佐奇屋買了一個二十四格的收納袋,是怎樣,突然開始花大錢喔!嘖嘖。

  延續一天的工作週,嗯…說是兩天也可以,今天早上十一點御飯園報到,晚上十點半下班,原因無他,因為華姊要帶文國他們出去玩,可憐的當然是我這個工讀生囉!星期二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半也要上御飯園,嘖嘖。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六點系籃練球,來的人只有六個,唉…好可憐,男生少就是這樣,不過練了好多,在旁邊偷看小阮怎麼操會計系的,就跟著做,全場運球左去右回,全場背後運球,全場轉身運球,練完運球練上籃,上籃練完折返跑,之後,沒力了,遜斃了,現在小腿肌還微微感到一陣抽續。等一下還要上班,就先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