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起一身的哀愁,我努力強顏歡笑。上班以來最早入睡的一次,然而卻沒
  有往常睡得安穩,原來,我失去了妳。

    班上的學生慢慢上了軌道,建良已不會只坐在位子上不做事,叫了幾聲就
  能前往該去的地方,也會搬椅子關窗戶,薰頤還是習慣性的大吼大叫,不過跟
  班上同學之間的摩擦減了不少,宜璇有她阿姨幫忙,倒是省了不少事,如此說
  來,問題最大的還是小公主一人了。老師雖然心狠的把整學期的數學課丟給我
  上,不過其他方面倒對我很好,除了早修、第一節的打掃時間以及我的課,剩
  餘時間老師都叫我回辦公室忙自己的事,可能知道一年後還是要準備教師甄試
  ,所以讓我唸書的。

    下午完全沒有我的事,坐在辦公室看書,下課的時候會玩一下電腦,慢慢
  熟悉這樣的生活,雖然沒有很好,但也絕對不壞。下班前閒來無事翻了翻村上
  春樹《1973年的彈珠玩具》。

    一個男性網友約了我打球,身為熱血男兒的我對於這種邀約怎可能錯過。
  今天的狀況還不錯,雖然三人的身材不是很好,卻也贏上好幾場,一開始時跟
  shrribeye的默契配合上很不好,有很多球都傳不好,不過到後面就
  漸入佳境了,反觀我自己,轉身、墊步與籃下腳步的動作都不是做得很好,大
  久沒有打球果然是會生疏的,體力上的調節勉強及格,防守的腳步有跟上,今
  天抄截了好多球。

    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了,洗完澡吃完晚餐後索性給自己放個小假,把書撤
  在一旁完全不想教師甄試的事情,聽著克雷格大衛(Craig David
  )的新專輯,讓腦袋放空,悠閒地在電腦前度過。

    子夜時刻望向窗外的一整幕的黑與孤獨佇立街燈的黃,突然之間有股強烈
  的情緒波動向我襲來,眼框裡盈盈的淚珠蓄勢待發,不爭氣地落下。

    親愛的□□□,妳是否知道,此時此刻,我有多麼思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