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昨天的前車之鑑,凌晨寫完日記就準備去睡了,大約提早半小時上床
  睡覺,起床時的精神還是有點模模糊糊的,上午教了一堂數學課後三、四節忙
  著幫素宜老師打字。中午的米粉湯是從上班開始以來覺得最好吃的一次中餐。
  下午沒什麼事情,六、七節去幫馨文老師的忙,如願以償的,象棋社的指導老
  師答應讓我加入,下禮拜開始星期三可能會變成我最期待的一天。

    吃飯前玩了電腦,飯後我改變往常的作息模式,決定先洗澡再唸書,精神
  與注意力果然好很多,再加上改變一些唸書的方式,看書的時候心情倒是培養
  的不錯。

    今天是個值得哀悼的一天,首先我的電腦壞掉了,不,正確並不能這麼說
  ,還是可以開機也可以上網,糟糕的是整個畫面是向右傾倒九十度,意思也就
  是說,我要玩電腦必須把頭向右倒,或是把整個螢幕左傾九十度,如此反反覆
  覆地把頭翻來倒去,搞得頭都暈了。第二個事情就是我跟那個女孩之間的感情
  似乎生變了,回家的路上她完全不理我,打電話給她也完全不接,三年後的婚
  約隨即毀於一旦。

    或許,我早已習慣那樣絮絮叨叨無止盡的無病呻吟,慣性地放大悲傷,讓
  自己封閉,處於一個幻想的國度世界,那裡有著哀愁、感嘆與惋惜,在別人眼
  裡,或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然而我總是無事化小,小事化大,何苦?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