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五十分鬧鐘響才被驚醒,一點也沒有睡飽的感覺,換了衣服拿了早餐
  出門去學校。一個非常愉快又輕鬆的上午,不斷反覆聽著Nujabes的歌
  ,上網看文章回留言,接著寫了一篇關於小阮的文章。中午下班先去銀行辦事
  情,把僅存的錢領了出來,午餐在一中街吃燒臘,邊吃邊看新聞報導,家裡沒
  有第四台,本身也沒有看電視的習慣,自從實習結束後每天早自修看報紙的習
  慣也沒了,所以現在根本等於是跟社會脫節了,王建民幾勝了,倒扁行動進行
  到哪邊了,哪個藝人幽會又被偷拍了,完全沒概念。

    下午看漫畫《特殊救難隊》,沒想到出了店門口之後才知道下了午後雷陣
  雨,好在一下子就停了,於是騎車去殯儀館,因為組長要開會的關係所以沒那
  麼早到,在那邊跟哈尼講電話順便等組長。第一次到殯儀館,感覺有點怪怪的
  ,雖然我也沒做什麼壞事,不過心裡還是會毛毛的,後來跟千淳上香,之後跟
  在家長說個話,不過大部分也都是組長在對談,我乖乖地坐在旁邊。

    回家的時候居然又下了大雨,好久沒遇過這種天氣了,那雨像是針似的打
  在臉上,讓人疼痛不已,回到家時褲子都已經濕了,玩玩電腦跟哈尼講電話,
  之後睡午覺。十九點老爸叫我起床吃晚餐,然後跟老媽聊天,討論一下基金的
  事情。晚上原本要去打球的,不過又下了雨,最近台中的天氣真的很怪。

    科技日新月異,資訊流動快速,雖然時代進步地速度很快,不過再怎麼快
  也絕對比不上人心變化的速度還快,一個心已經變的人,我想做再多事情再多
  努力也於事無補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這個現象呢,我想只能期待奇蹟降臨
  了吧!這讓我想到村上春樹在《人造衛星情人》裡的一段話:每個人各自擁有
  某個特定年代才能得到的特別的東西,彷彿像是些微的火焰。小心謹慎的幸運
  者會珍惜地保存,將它培養大,當做火把般照亮著活下去。不過一旦失去之後
  ,那火焰卻永遠也回不來了。

    所謂第二次存在的機會,我想永遠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