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就得起床,不過照樣寧願睡少一點然後跟哈尼多講幾句話。早上
  起來弄弄後就出門,趕在七點半鐘響到學校,早自習幫麗卿老師帶資源班的課
  ,好在學生們都還蠻乖的,麗卿老師也有吩咐我該做的事情,跟他們聊聊天,
  問問他們暑假做了哪些事情,跟誰出去玩之類的,最後發一張白紙讓他們寫下
  來。一、二節課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上網、吃早餐、看報紙,還蠻悠閒的
  。第三節又要代課,只有兩位學生的英文課,一開始也是跟他們閒聊,問了他
  們的暑假生活,發現他們跟早自修那三位學生一樣,暑假都幾乎在玩線上遊戲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知道現在的七年級生就被批評得一無是處,那這些
  八年級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中午跟河馬在一中街吃飯,結束後跑去看漫畫《特殊救難隊》,下午去慈
  生家上課,新的白板很方便,我可以恣意在上面寫字,教慈生上課的內容,要
  擦掉也很迅速,簡直是可以用無懈可擊來形容。連續好幾日的午後雷陣雨終於
  停了,之後跟河馬去中興打球,居然看到姚俊傑,好在他沒上場,不過他的學
  長倒是有,聽說是橄欖球國手,身高跟河馬差不多高,但卻很輕盈,原住民向
  來體力好,彈性佳,說真的河馬根本是被打假的。雖然對手極有可能是台體的
  體保生,不過對我來說還是不具任何威脅力,因為在我眼中他們根本跟小阮沒
  得比。想起以前曾跟新榮的體保生打球(岳瀛立的學長),現在是吳鳳學院的
  校隊,當時防守他時也是可以勉強守住,然後以犯規收場,可是跟小阮打球時
  ,連規都犯不到,毛都摸不到。

    在我心中,小阮依然是最強的男人,提到他就不得不提提之前他的風光偉
  業,話說八月多的時候,他跟他的球友六個人組了隊參加高雄市的市長盃,這
  是一個南部極享盛名的比賽,很多HBL知名的學校都會參加,例如:三民、
  屏中、高苑等等,然而小阮他們的對手是大專籃球聯賽甲一級的球隊高雄師範
  大學,陣中有當年的亞青國手顏振弘還有一些以前就很有名的體保生葛記豪。
  最後小阮他們以兩分之差擊敗了高師大(以上這段要有在關心籃球的人才會看
  得懂)。

    吃完晚餐開始玩電腦,後來出門倒垃圾,然後幫老爸搥背。晚上在別人的
  網誌聽到Nujabes的一首歌,非常地好聽,不過在台灣很冷門就是了。
 
{###_aaaaaaaaaaaa/73/100141608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