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講自我提升,我覺得這的確很棒(雖然怎麼個自我提升我不懂)。

  很多人面臨另外一伴提出的分離感到震驚與不捨,然後想挽回這段戀情。於是跟親朋好友詢問如何面對這段變質的感情,甚至是上網求救尋求鄉民。

  或許我天生樂觀並且豁達,所以我覺得這些都是無謂的行為。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簡單而言我想表達的是,面對那變心的戀人你就不用想費盡心思挽回了。糟糕的是因此茶不思飯不想整個人渾渾噩噩,積極一點的是開始努力挽回對方的心,甚至試圖把對方從第三者的手中搶回來。

  許多人會分享一些挽回對方的密技方法,當然有不有用因人而異,但我得說這是一段漫長的痛苦過程,因為你得面對戀人與新對象的曖昧關係,而自己卻是被冷言以對,如果情緒管理的控制做的不好,那只會顧此失彼。

  所以才會有自我提升的論調出現,因為我們發現變心的女友就像飛出去的全壘打一樣再也回不來了。即使真的復合,其實問題還是存在,又或者是說,會偷吃的人最後還是會繼續偷吃。

  請注意,自我提升不是為了讓前男/女友回心轉意,而是讓自己更好而迎接下一段戀情並讓你下一個男/女友過得更幸福。這才是自我提升的價值。

  人為什麼會想挽回前男/女友,是因為真的很愛對方沒有他/她不行,還是只是因為深夜沒人擁抱沒人陪你打炮?講難聽一點,因為我怕跟妳分手後就再也交不到女朋友了所以得把妳緊緊抓牢。我想這個原因可能佔大多數吧。

  所以何苦讓自己如此卑微,如果你真的那麼好,根本不怕有人不喜歡你。

  這正是一種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