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怕鬼信神,那麼你絕對也要相信緣分這件事。

  看到很多人在網路上詢問如何吸引女生的注意,如何搭訕如何追求,怎麼讓男生對自己有好感等等之類的。

  以前我也很關注此種議題的相關文章,看了謎男(Mystery)的把妹方法,看了搭訕教主鄭匡宇寫的書籍,甚至身體力行路上進行攀談的訓練。

  我的異性緣挺不錯的,還算討喜的臉孔,沒有正經八百的言談,隨和好相處。然而我卻在單身的那段時間被好幾個女孩子拒絕過。曾經一度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不管是我們都沒有看過的一擊斃殺暗黑祕技還是女性作家站在女生角度寫出來的中肯建言,老實說個人認為還是沒有太多的用處。用一種不負責任的講法就是感覺統派嘛。

  如果有緣不需太多的伎倆兩人絕對能夠吸引彼此,光是一個眼神就能讓人暈暈眩眩渾身沒力。沒有緣份在特別的開場白再多的欲擒故縱還是沒用,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管你是有車有錢還是有閒。

  當然怎麼樣才稱的上是真正的緣分就因人而異了,補教名師高國華一定也沒想過他第二段婚姻居然還會亮起紅燈,那當初的元配何廷芳是否為真愛?蔡郁璇跟陳子璇何者才是他的正緣?人們常說「soul mate」,不過我想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我相信有真正的緣分,但是機率或許跟中樂透頭獎是一樣的,機會存在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幸運得到。

  可能老了,才懂得原來要隨緣,不只是愛情,還有很多事情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