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可能的說服自己早睡早起,早起是每天都會徹底施行,早睡就有一定的
  困難度了,今天勉強及格,凌晨十二點半日記寫完就上床了,然而不知道是不
  是因為習慣了晚睡,所以害得我在床上躺了將近十來分鐘,雖然沒有確切的用
  馬錶計時,但從躺在床上那一刻開始到真正進入夢鄉,卻彷彿隔了世紀之久。

    七點半開了實習老師會議,宣布些看似重要但又好像很不重要的事情,我
  跟映維坐在一起,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上午完全待在辦公室看書兼睡了點
  覺,下午繼續在辦公室看書,快放學的那段時間則是閱讀了村上龍的《到處存
  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班上的學生沒發生什麼大事,下班之前我倒是
  跟素宜老師拿了四條魚回家養,不過有一隻在還沒回到家的途中就死了。

    下班一個人去打球,似乎沒有什麼動力,隨便找了那種一點也沒有技巧的
  場就上去了,大部分以傳球為主,不過自己也切入了幾球,得了一些分數。在
  台中沒有像林鈺笙或阿狗、阿猴這種強而有力又有觀念與技巧的球友,害得我
  打球總是不敢找那種實力比較堅強的,然而跟比我弱的打又會嫌棄些有的沒的
  ,人性總是如此,愛欲求不滿。

    晚上坐在電腦前乖乖地寫班上學生的「個別化教育計畫」。後來跟阿孝講
  了十來分鐘的電話。噢,對了,今天下午接到一通從美國打來的電話,是那個
  有一陣子沒連絡而我非常心儀的女孩,她說,她心裡還是有一直惦記著我。

    口口聲聲說著自己也是空心人,卻想看別人心裡所認定的空心人,既然想
  切磋,那麼何不自己先寫一篇以後再來交換意見、彼此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