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兩天的鴿會工作,賺了兩千塊。今天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很累。還好
  今天的工作很輕鬆,超級輕鬆的啦!下午去體育館看校隊比賽,順便幫他們按
  計時器,新的計時器很糟糕,不好操作,而且我是第一次摸,很不習慣,很多
  地方都按錯了。晚上硬撐著看完了「台灣龍捲風」之後才出門買晚餐吃。

    快要開學了,我卻越來越心煩,因為我不能再像暑假一樣每天快快樂樂、
  輕輕鬆鬆地過日子了。開學了之後就不能像暑假一樣每天寫篇東西出來,為了
  能寫出點東西,我可以不睡覺,腦子不停地想,並且多去看書累積自己的實力
  ,可惜,開學之後我再也不能這樣了,難道為了趕稿而每天只睡三小時嗎?

    我把自己往悲傷無底深淵推去,讓自己越陷越深,讓自己重複過著憂愁的
  日子,盡可能地讓自己對於這人間不抱持任何希望,只有層層愁雲慘霧不斷地
  包圍我。我想過點不一樣的生活,體會一下不一樣的人生,如此,我才能成長
  且更為成熟。是嗎?我也不知道。

    我決定了,我成為一個大說謊家,讓自己活在謊言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