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我依然一同往常,凌晨四點才不甘情願地上床睡覺,星期五只有
  上午四堂課,睡前就打算好要翹課了,沒想到早上八點小昭打電話來叫我去上
  課,她說老師很嚴,而且不會提早下課,沒辦法,於是我硬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起床去上課。

    看到班上的同學,有點陌生,不過我也習慣了,從以前跟班上同學就不是
  說非常要好,所謂的不要好並不是說真的不好,而是一放假了,大家見面的機
  會少了,相對地也不會聯絡,不管是我打電話給別人,或是別人在Msn上傳
  訊息給我,幾乎都不曾有過,彷彿斷了線的風箏似的。

    今天下午的中壢火車站超多人,中原、中央、甚至清雲的新生全部都要回
  家,整個月台人滿為患,那景象跟台北捷運站有得拼。晚上去一趟台北,聽金
  石堂書局辦的一個有關於村上春樹的文學講座,我看到了傳說中的賴明珠女士
  ,打扮相當樸實的女人,乍看之下,第一個感覺她就像是個盡忠職守的家庭主
  婦,戴了一副金屬框眼鏡,整體的感覺讓我覺得她長得很像吉本芭娜娜。演講
  只有短短得一個小時,其實收穫並沒有很多,看到很多本村上春樹的原版小說
  與賴明珠女士本人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今天相簿的人氣狂增,果然把文章發表在批踢踢是很有用的,自己都嚇了
  一跳,幾千人的瀏覽次數。

    別擔心,在未完成我的夢想之前,我絕對不會輕易死去。然而,《白色世
  界》,將是個漫長且無止盡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