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月十二日跑完一場全程馬拉松直到今天二十七日,中間十來天我完全沒有練跑過,當時還聽到友人分享的間歇跑訓練讓我有些躍躍欲試,但卻敵不過所謂的惰性,沒想到正值悠閒毫無工作壓力的暑假我也沒有想要練習跑步的動力。

我依舊想過著一種重心不是全然放在跑步上的生活,我完全不會排斥跑步,但一個人默默地跑真的太無聊了。就像半年前我開始接觸了不熟悉的羽球,那也不是我突然對這運動產生了興趣,單純有人約我去活動筋骨我就去了。友人兩年前約我去高爾夫球練習場,我也不會拒絕而是保持著好玩的心態去嘗試新的事物,然後也花了錢買了球桿每個禮拜去練習個一、兩次。

我想真正的主因還是在於一個人跑步真的太無聊了,因為沒有練跑的緣故導致我的馬拉松成績一直停滯不前。

好吧,有誰要約我練跑的或是叫我陪跑,只要時間地點允許,我一定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