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我說她某一段的戀情因為她太過於獨立導致當任男友無法感受到被需要感而跟她提了分手,她說那時盲腸炎住院開刀,結果自己自行去醫院,手術結束後自己再返回家裡休養,男友完全不知情。

獨立一直是人們所需具備的(無關男女),然而就如同很多男生會說的,他們搞不懂為什麼有些女人戀愛了以後行為會退化到跟三歲的小孩子一樣,什麼事情都要男友準備、照料與呵護。我認為戀愛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找到一個可以幫你做很多事情的人,而是一種「一起」的概念。

我生病了不是一定要男友接送,或是我一定要載女友去醫院,而是妳可以自己去醫院,但我願意陪妳一起去。

單純一起而已,我覺得這樣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