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矛盾的世界,且是一個多數人都會犯得雙重標準的毛病。

節錄今日(2014/08/16)蘋果日報C2版一則新聞裡的一段話。藝人雞排妹(我針對事件而非個人)說道:「我與許聖梅僅是碰過面的點頭之交,完全沒有說過話,至少先認識我,再來批評我。」

我是不知道她們之前的恩怨糾葛,也不知道名嘴許聖梅以前到底怎麼批評她,事實上我非常認同雞排妹的這段言論,但也不禁讓人想到,雞排妹是否也真的認識那些曾經被她批判過的政治人物/政客或是藝人。

這樣的行為我覺得有點搞笑。雖然自己也會這樣,但我小心翼翼且時時提醒自己盡量不要犯這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