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累了,掛上電話馬上就睡著。七點四十五分起來打電話叫哈尼起床
  ,才想起她說八點才要起來,於是下樓拿早餐上來吃,然後到八點才又撥電話
  給她。八點半學校有研習,邀請的主講人是彰師大的吳訓生教授,研習的時間
  從八點四十分到十點半,不過很多老師都遲到了,幾乎是到九點才開始,過程
  中我玩了兩場的數獨遊戲,偶爾會認真地聽一下演講的內容。

    結束後跑去中友百貨的誠品書店,看了這兩期的《商業週刊》,然後把之
  前沒看完的小說《臥底》看完,老實說後半部沒有很好看,不知道是看很快的
  關係還是真的內容不吸引我,總而言之就像是學生為了敷衍老師而寫作業的那
  種心態,有交就好,有六十分即可。下午在家裡玩電腦上網下象棋,後來睡了
  約二十分鐘的覺。

    十七點跟河馬還有volvo去中興大學打球,一開始的狀況依然不好,
  才打贏一場第二場就輸了,在場下看人家在場上稱霸的心情我突然才能體會,
  以前去打球時幾乎都沒有輸過,連續打上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早已見怪不怪,沒
  想到現在的我卻只能坐在場邊數分數等著上場,昔日的意氣風發早已消失了。
  好在後來手感有點回溫,運氣很好地外線投近好幾顆,切入也比較有侵略性了
  ,不過跟當初比起來還是不好就是了。打完球去一中街吃火鍋然後晃晃,一直
  到快二十二點才解散回家。晚上跟寶貝姊子聊天,她又黃牛了,哼哼。

    雖然洪蘭女士所推行的閱讀運動我極力贊成,不過自己卻沒有那個毅力與
  決心去實踐,我是喜歡看書的,不過我更喜歡打籃球跟上網玩電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