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起床叫哈尼起床然後繼續睡到九點鬧鐘響才起來,吃了早餐上上網去
  學校一趟,借了學校新買的故事書後出發去美玲家,美玲的爸爸理了山本頭害
  我一開始時認不出來,我借的故事書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書,顧名思義就是那
  本書會發出味道,用手指在上面摩擦之後會發出香味,我可以感覺到美玲很喜
  歡,或許是鎖螺絲的遊戲她玩膩了吧。

    慈生的阿姨打電話來說慈生發生車禍,雖然只是皮外傷而已但醫生說她還
  必須在醫院觀察,而且慈生的精神狀況本來就不好,即使回家了也不能專心上
  課,所以慈生媽媽決定請假。不想那麼快回家就跑去一中街,去林世杰他女朋
  友上班的店跟她聊聊天,看看她們店的東西,之後跑去看了漫畫才回家。

    十三點多在庭院澆花時聽到花圃底傳來怪聲音,翻開花叢在底部發現三隻
  發抖且全身濕淋淋的小貓咪,後來把他們抓了出來放在紙箱裡,我還特地拿了
  吹風機幫牠們吹乾,不過看牠們依然發著抖,最後我把紙箱搬到太陽底下讓牠
  們取暖。原本就想過要養小貓了,沒想到沒花任何錢也沒拜託任何人上天就聽
  到我的聲音,而且一送就是送三隻給我。下午老媽回來後說我把小貓咪帶回家
  這樣貓媽媽會找不到,告誡我把小貓咪放回原位。晚上十八點下樓吃晚餐時順
  便去庭院看看,發現三隻小貓咪真的不見了,看樣子是被貓媽媽叼走了吧,想
  想這樣也好,三隻貓咪養起來可能會太辛苦了,但不管怎麼說,還是有點失落
  就是了。

    把之前寫的小說重新看過並修改,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以後每天都能夠寫一
  點,所謂積少成多積沙成塔滴水穿石,兩個月後說不定就能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