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寶貝姊子在東區後面巷子的電動店玩投籃機還有賽車,最後我們在
  一家喫茶店用餐聊天拍照。台北這個大城市真的很不一樣,根本是越夜越美麗
  越晚越繁華,整間喫茶店高朋滿座好不熱鬧。後來Rick來了,我們先回寶
  貝姊子的家,再去信義店的華納威秀,三個人採取徒步的方式在一輪明月下漫
  步,誰知道華納威秀午夜場的場次居然一點多就沒了,於是三個人像白痴一樣
  又走來,回家之前,我跟寶貝姊子在7-11買了泡麵吃。

    我一個人看電視到凌晨四點才睡覺,不知道是因為寶貝姊子家的冷氣太強
  ,還是床睡不習慣,印象中我到很晚才睡著。一直到了早上十一點多寶貝姊子
  才回來。十一點五十分我叫安姊子起床,寶貝姊子累壞了拖到十二點十分才起
  來洗澡。原本三個人約好十二點半的聚會一直到了兩點才開始,我只能說:「
  女人齁,不遲到的話還真的不叫女人哩。」下午我們三個人在sogo地下室
  用餐聊天,還拍了超多的照片。

    四點安姊子要去上班,所以我跟寶貝姊子還有Rick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愛狗男人請來電」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溫馨愛情喜劇片,很少有電影那
  麼搞笑又讓賺人血淚了,一部讓人看了也會跟著想談戀愛的電影。結束之後我
  跟寶貝姊子走到了市政府捷運站,我要搭回台北車站,她則是回家。我好捨不
  得,最後跟寶貝姊子在門口擁抱了兩次才月台。

    運氣很好的到了台北國光車站馬上就有班次可以回台中,一路上睡得很安
  穩,還沒九點半就到台中了。晚上跑去了夜市吃晚餐。

    好久沒見到妳,刻意壓抑興奮的心情,講裝若無其事地與妳說話,天知道
  ,我其實好想把妳緊緊得擁入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