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完電話後就睡了,約九點多起床,後來邊吃早餐邊看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可惜還沒看完就到了該出門去吃午餐的時間。趕緊換了衣服出門去一中街跟君謙會合,君謙很巧地剛好是予薇(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的學妹,雖然之前就曾在網路上看過予薇的真面目了,但還是會想瞧瞧本人,就像明知道劉德華超級帥氣但如果真的見到本人的話絕對會很興奮地嘶吼叫活蹦亂跳,我們在Mr.38用餐,吃完後還在那邊待了一陣子才離開,當然我也逮到機會幫予薇拍了一張照片,不過礙於保護當事者以及當事者的拍照習慣,我們用飛天小女警的公仔娃娃頭擋住了她的臉。

  離開後陪她們回台中技術學院,順便去逛了她們校園新蓋的圖書館,新的果然不一樣,設備好很多,空間也變大了,不過嚴格說起來跟中興大學的圖書館比起來還是遜色多了,中興的圖書館是我目前去過最好的一間,當然也可能是我去的圖書館不多,不過中興大學的圖書館面積真的很大,簡直就像新光三越一樣。在一中街小晃了一下後才離開。

  下午先去現在居住地的里長辦公室準備申請當初上禮拜颱風天的無法外出證明,沒想到這個里長聽完我的解釋後馬上叫里幹事幫我開證明,結果在我拿出身分證後馬上就被否決掉了,原因是上面的戶籍地址是在別的地方,對方跟我說得去戶籍地上的里辦公室申請才行,於是我千里迢迢地從南屯區趕到了西屯區,結果沒想到以前老家的里長卻是如此刁難,她說台中市里長核發給人名申請的證明並沒有這一項,只有一些無謀生能力證明、失蹤人口證明、就讀國立特教學校清寒證明、現在無工作證明……等相關二十二項,但就是沒有一個因颱風天風雨過大而無法收假回部隊的證明,最後我也沒辦法只好回家。打了電話給現在居住地的里長詢問他為何他就可以開證明給我,結果才知道市政府當然有那二十二項的正式格式證明,但事實上也可以里長自己親手手寫手開的證明,反正只要他蓋個章就可以了,最後的結論就是戶籍地的那個里長太機車不會做人。

  晚上去文心球場打球之前先把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看完才出門。好久沒跟老頭、瀚德一隊了,記得以前這邊明明就很多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還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反正球場的人不多,好在我們打的這個場的對手都不強,再加上還有小黑,所以四個人輪流打體力也不會流失那麼快,打完後跟鱸魚、老頭、瀚德一起去文心店家樂福晃,還順便吃了晚餐,為了那個飛天小女警的玩具公仔我還特地去吃麥當勞的兒童餐,差不多二十二點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