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元元聊天,原來大家都有在看牽牛花開的日子,後來聊一聊才知道她男友現在正在替代役受訓,我跟她說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會去關照一下她男友。差不多三點才去睡覺,早上睡到了十點初頭,事實上如果要繼續躺著的話我相信絕對可以再睡上一陣子,但突然想到我想再去找昨天那個里長請她開證明,但因為有了昨天的經驗所以我先在腦海裡想了一套說詞,我打算跟對方說我打電話回部隊請教過了,不是申請什麼正式的公文證明,而是很簡單的書寫表述文件。打好算盤後就盥洗換衣服出門,到了里辦公室後先在一旁等著,等里長講完電話後才跟她說明了一切,原本很怕她還是跟昨天一樣態度強硬一切按照規矩來,結果沒想到她的反應卻一百八十度轉變,居然願意幫我開證明了,雖然如此但這個里長還是憤憤不平,她對訓練班的作法與要求非常不認同,甚至還問我的長官是誰,是幾職等的公務員,到底有沒有唸過行政法。總而言之最後里長還是開證明了,心裡還蠻歡喜的。

  沒想到星澤就在舊家附近,他在文心路上的一家相機店看相機,於是過去找他,後來我們一起去正川味吃午餐。十三點初頭回到家看重播的牽牛花開的日子,預告的部份有爆點出現了,只不過下禮拜一在部隊裡面應該沒時間可以看了吧,真不知道最後中視會不會出這部連續劇的DVD,看完電視後出門去郵局領錢,之後跟倫倫會合,順便把七月份尚未繳交的保險費用給她。聊了一會兒的天才各自離開,我去了金石堂書店晃晃最後才回家。下午在家玩電腦,直到十八點快二十分才出門。

  晚上只有我跟星澤去逢甲打球,他們也有在比新生盃,也有人系籃練球,好在邊邊有個空場地,剛開始人還不是很多所以贏了蠻多場的,可惜報隊的人多相對地強者也陸陸續續出現,後來我們還換了場地打,最後一直到二十一點多才離開。回家前順道去麥當勞買兒童餐,我又單買了個玩具,把磁鐵公仔收集完。

  回到家後邊上網邊吃晚餐,今晚就這麼在電腦前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