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晚睡,跟哈尼講完電話後才睡,早上在十一點初頭時接到要跟我買電影票的人打來的電話,之後才起床。快十二點時出門去全國加油站跟要買票的人會合,很快地就交易完畢離開回家。差不多十三點在客廳吃午餐順便看電視,吃完後才上樓做自己的事情。十四點半出門去萬代福戲院準備看慾望城市(SexandtheCity:TheMovie),雖然我有提早一點到準備去劃位,結果沒想到只剩下最顏面兩排的位子,之後決定不看去日新大戲院看看有沒有時間差不多的首輪電影,剛好十五點二十分有海角七號(CapeNo.7),想到這部片似乎賣得很好,不管是網路上的評語還是新聞報導的播報,從頭到尾都是叫好又賣座,所以我也不管這部片其實早就上映了好久,還是劃位下去了。

  可能以前看電影大部分都是利用非假日的時候,突然才發現不管是萬代福戲院或是日新大戲院的人潮都多到很誇張,尤其是日新大戲院的人更是恐怖,因為從大學畢業回台中後就因為可以拿到一百二十元的票價(現在是一百三十元),因此我幾乎不曾去過新光影城或威秀影城看過電影,所以不清楚假日的新光影城、威秀影城人潮是不是可以互相比擬。海角七號(CapeNo.7)這部國片的熱力繼續發燒,沒想到日新大戲院居然會把九樓的至尊廳讓給海角七號(CapeNo.7),而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居然都快坐滿了,不過話說回來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或許是國片的關係所以都是我們自己熟悉的語言,對話中真的有許多的笑點,而且那種好笑的地方不是只可能某部份的人覺得好笑,也不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噗哧一笑,而是幾百人在同一個時間哄堂大笑,那種的笑點才是真正的笑點,讓人笑到眼淚都流出來那樣。

  回到家都十八點了,煮了水餃當晚餐吃,之後洗澡換衣服出門前往成功嶺。回到部隊後先換服裝再去四隊集合點名,晚上在隊集合場進行中隊晚點名。役男就寢後過去一隊開課前,結束後趕緊回隊上接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