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洗完澡後並沒有馬上去睡覺,坐在電腦前上網並看著YouTube的影片,河馬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我帶著耳機懷念著關於台灣的一些事物,直到快逼近五點才準備上床,然而這時換河馬清醒了,昨天扭傷的膝蓋讓他疼到無法入睡,之後我幫他到了杯水跟拿了些冰塊給他冰敷,很想在多照顧他一點,但因為真的很累了而進入夢鄉尋找周公去了。

  九點河馬上課回來馬上叫醒我,我們還有跟tof一起去了銀行,我存了九百塊的旅行支票進入河馬的戶頭還給他,辦完事情後我們回到家河馬又繼續趕著去上課,我坐在電腦前跟上網跟哈尼聊天還有寫日記,其實真的很疲憊,畢竟才睡四個小時而以,不過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美國,只要碰到電腦精神就來了的這個習慣依然沒變。中午河馬要煮咖哩飯,所以我在廚房他的忙,一會兒洗米一會兒削馬鈴薯的皮一會兒洗盤子,十三點多ryan來了之後我們才開動。

  午后打算睡個小覺的,但ryan停在河馬家前的車居然發不動,後來連jenny都來了,我們用了一個可以接汽車電瓶的金屬線連接河馬跟ryan的車,不過還是沒用,最後連homestay的人都出來幫忙了,不過車子就像事鬧了脾氣的小孩子倔僵到不行,不動就是不動,無奈ryan要去上課了所以只好把車停在家門口前。

  晚上jenny開車來載我去一個地方買衣服,那個地方真是購物天堂,好多名牌的衣服褲子,我買了一件原價要一百二十八元但特價卻是十九點九九元的墨綠色的大外套,jenny一直說我賺到了,後來我又買了兩件NIKE的長袖T恤。逛完後回jenny家吃她炒的米粉跟她煮的玉米濃湯,然後等河馬來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