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上床睡覺,然而一個小時有跟沒有似乎一樣,睡眠依然不夠充足,起
  身時反而有種更想賴在床上的慾望出現,不過那種念頭也只是一瞬間而已,畢
  竟現在的身分早已不是學生了,我是個名正言順的上班族,上午七點半上班,
  下午四點五十分下班。

    開學至今也快要一個月的時間,學生慢慢習慣我也習慣,不過倒多了些許
  無奈。小公主的嬌生慣養讓素宜老師深深受挫,我也開始失去了耐性。老師與
  家長的理念不同時真的是個很麻煩的問題,還好我只是個實習老師,與家長接
  觸的機會不多。上午去教務處辦了點事情,第四節的時候跟映維還有小樂樂在
  一樓的走廊聊天。下午依然沒有看什麼書。對了,建良今天尿濕褲子兩次,真
  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近在學校完全沒有看書的心情,在家裡也是,之前好不
  容易培養起的習慣又消失得無影無蹤。按照這種情況下去的話,明年此時我究
  竟會在哪裡?

    回家等修理馬桶的工人來,之後去打球。今天打得不好,非常不好,左肩
  還因此受了算蠻嚴重的傷,根據我打球多年的經驗,應該只是傷到骨頭而已,
  不過最近還是好好休息養傷好了。

    晚上絲毫沒有看書的念頭,硬逼自己坐在書桌前,不到十分鐘瞌睡蟲就來
  襲了,於是灰心地走到電腦前做些讓自己不會想睡覺的事情。小說寫了兩千字
  ,離五萬字還有好大的距離。後來,之之開了視訊給我看幫我加油打氣。

    目前的生活作息務必還要調整,單純地提早上床睡覺為什麼對我來說是個
  非常困難的任務,擺脫網路的制約是很辛苦的,強迫自己每天乖乖唸書更是難
  上加難,如果我做這些事情有像寫日記那樣充滿決心與毅力,真不知道該有多
  好啊!

    拿起手機按下熟悉的號碼,可惜依然沒有回應。我想,深夜的此時此刻,
  妳早已睡去了吧。那麼,我只好在夢中與妳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