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戀愛的季節,我的心就這樣隨風飄啊飄的,飄到妳身上去了,
  我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地方,如果我是魚,那麼妳就是水;如果我是船,那麼
  妳就是港口囉。

    一直過著漂泊不定的日子,我外表裝得很堅強,一付瀟灑、毫不在乎的浪
  子模樣,任誰喚也喚不回。我的雙眼直視著遠方的天空,視線筆直地射向那一
  望無際的地平線,藍天與綠地彷彿都連在一起了,腦子想的都是自己的夢想與
  抱負,承受了好多壓力,肩上的包袱似乎越來越重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好
  想找一個人訴說心事,把一年多來悶在心裡的話一股腦兒地全部毫無保留地說
  出來,就算說個三夜三夜,說到口水沒了、喉嚨啞了,我也不在乎了。

    小時後就特別勇敢,長大了變得更加堅強,雖然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
  彈。」不過其實我好想哭,把十幾年來的淚水一次流完,我想躺在妳的懷裡,
  用力地放聲大哭,用盡全力地哭,妳要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臉,拿面紙輕輕地幫
  我拭去淚水,輕聲細語地安慰我,我要把妳抱得緊緊的,即使哭累了,淚水乾
  了,那麼我也可以安祥、放心地睡在妳懷裡,永遠不要與妳分離。

    我要用力地大步向前,專心一致、毫不猶豫地朝著我的目標,把所有會干
  擾我的事物拋諸腦後,縱使我遇到了挫折、困難、麻煩、瓶頸,我也不再害怕
  了,因為我知道,妳在我背後默默地守護著我,陪伴著我,妳會分擔我的憂愁
  ,而我也會分享我的快樂給妳,因為,我是妳的寶貝啊!

    妳等我,寶貝。等著看我邁向成功那天的到來,那麼,妳就將會成為我生
  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