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因為鴿會要上班,開學了卻沒有開學的感覺,似乎還活在暑
  假的愉悅氣氛中,依然徘徊流連忘返其中,無法忘懷。

    鴿會實在是個很棒的工作,工作輕鬆,待遇也不錯,比起普通市面上一般
  的簡單工讀,一天一千塊又包早中餐實在很棒,重點是真正要工作的時間不會
  很長,其他時候都在坐在位子上聊天與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早餐裡我最喜歡
  蔥油餅了,是我這輩子以來吃過最棒的了。

    這學期的課其實蠻少的,星期二只有七、八節有課,一門天學的通識,該
  死的是如果我上學期那門「基督教信仰與藝術」沒被當的話,現在早就輕鬆了
  。上課的地方是這學期才開始起用的教學大樓,裡面好大,教室很多,看到了
  不少妹,心情還不錯,討人厭的是我選的那堂通識課沒有什麼正妹,有一個倒
  是不錯,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身材不錯,屬於高挑型的,總是會讓人忍
  不住多看她幾眼。老師人還算不錯,不過我還是老樣子,對上課真的沒有什麼
  興趣,不時的轉頭看看全班四周,拿起手機玩一下遊戲、看一下簡訊,偶爾跟
  陳瑋小聲地聊天,第一堂結束,我就瀟灑地離開了。

    放學後跑去打籃球,跟林鈺笙還有海狗一隊,林鈺笙越來越強了,他的進
  攻普通人已經完全守不住了,我們也都大四了,尤其遇到那種大一剛近來的新
  生,那種感覺有點像是遊戲,高中生跟大學生打球,實力、經驗與技巧就是差
  了那麼一大截,突然覺得有點無趣,我很想打全場,不過我看應該沒什麼機會
  了吧!

    晚上跟妹妹聊天,她其實不是我真正的親妹妹,是玩網路相簿認識的一個
  漂亮女生,是個拍廣告的模特兒,一開始跟她只在留言板互相留言而已,後來
  加了她的Msn,不過因為她很忙的緣故,所以平常在網路上遇到了也不會花
  時間長談,不過我跟她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熟稔,不會完全說都不認識那樣,
  至少她住哪裡,唸什麼大學什麼科系,叫什麼名字我都一清二楚,很單純的網
  友,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開始稱呼我哥哥,於是我也就這麼妹子妹子
  地叫她了。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聊天聊這麼久,大約一個多小時吧,忘了。突然
  覺得,如果真的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妹妹,一定是件很棒的事。

    我其實好想寫小說,不過以目前的情況來說,似乎不太可能。等待,我必
  須學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