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雖然只有十四學分,但課表排得不怎麼好,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
  星期一六堂課,星期二只有下午七八節的一門通識課,星期三下午滿堂,不過
  是採取隔週休制,這門課兩學分,按照常理來說每個禮拜兩節課,但因為老師
  只有這兩節課,不想每個禮拜下來,所以改成了一次上四堂,然後上一休一。
  星期四沒課,放假日,星期五早上滿堂。

    今天是星期五,這學期當了服務股長,必須一大早就去系辦借麥克風、筆
  記型電腦、單槍有的沒的,偏偏我習慣晚睡的日子,所以今天不是很有精神,
  我想這學期的星期五都將是很難敖的日子。這門課是「智能障礙教材教法」,
  老師是系主任,這學期新來的教授,俗話說的好:新官上任三把火。在她身上
  ,一覽無疑,有點討厭的感覺,不過我依然照著我的步調遨遊課堂,用著屬於
  我的節奏數著羊群,「一、二、三,睡著。」

    挨了一個早上的餓,這種感覺很難受,我討厭這樣,中午跟小昭去「東東
  麵館」吃飯,聊了很多事情,班上的八卦啊,國貿妹的事情啊,一大堆有的沒
  的。回到家玩了電腦精神就又來了,想睡覺的心情都不翼而飛了,一直到了下
  午兩點多,該做的事都弄完了才上床睡午覺。下午起床後載小昭去座車完後,
  回來的路上突然心血來潮跑去了「惡魔」。暑假的時候原本就想買一件長褲了
  ,可惜因為沒打工的緣故,所以活生生地把這慾望壓抑下來,最近去鴿會賺了
  不少錢,因此決定買件褲子犒賞自己。

    晚上跟阿猴還有胡瓜在前場打球,有點無聊,跟認識的人打總是提不起勁
  來,進攻模式都很清楚,所以也不會很認真防守,今天是週末,好多大一新生
  都跑回家了,打完球後跟阿猴去吃飯,然後又繞去了前站找他朋友,聽阿猴說
  他拔牙的經過,很好笑噢,他說話的語調、表情、動作,總是能讓人捧腹大笑
  ,說真的他不當諧星實在是太可惜了。

    開學了,分了組之後,班上的多了點緊張、不安的氣息,有些人又在逼上
  寫了我看不懂的文章,因為我不知道她們在說誰,不過我知道的是,我們班還
  是老樣子,雖然人性這種東西大家都知道,也習慣了,但是遇到了又能怎樣,
  還不是只能搖頭嘆氣,抱怨自己遇人不淑。

    最近這一陣子我撒了兩個天大的謊,離譜到不行的謊,不可思議的謊,讓
  人既震驚又害怕的謊,很對不起那些被我欺騙的人們,不過,我依然要立志成
  為一個大說謊家。抱歉了,那些被我欺騙的人們,你們只不過是我的犧牲品罷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