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叫部隊起床,晨間運動是跑方基,又是被安排收落隊的勤務,好在今天只跑兩圈而已所以不會很累,回隊上都已經六點五十分了,索性就叫八分隊不用打掃。在一大餐廳吃完早餐後回來隊上換整齊服裝,然後去一大餐廳上室內課。上午先趴在桌上上休息,後來因為有些無聊跑去諮商中心打算借書的,結果沒想到我的帳號被冷凍,剛好是最後一天明天才能借。三、四堂是署長來上課,我在後面看勳哥去借的小說《事發的19分鐘》,不過引不起我的興趣就是了。

  吃完午餐幫勳哥帶打飯班,回來隊上都已經十三點多了,所以也沒睡多久,十四點就起床了,之後在接待室看牽牛花開的日子,十五點結束後在辦公室上一下網才到一大餐廳跟課,不過去那邊其實也沒做什麼事就趴在桌子上休息而已。十七點講座上完課後回來隊上讓役男練習大腳哈利,直到該進餐廳的時間才停止。

  晚餐過後就是役男的自用時間了,雖然隊上才三個人而已但也算是綽綽有餘了,先讓他們自己洗澡打電話,世創過來隊上找我講話,他最近壓力很大被人欺負,我也只能在一旁聽他抱怨卻也無法幫助他什麼。約十九點半讓役男下樓練習大腳哈利,直到二十一點多才讓他們回寢室盥洗準備睡覺。

  還沒二十二點就過去一隊開課前,結束後回來站哨,順便打電話給哈尼,兩個小時後才下哨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