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電影,但出發點是因為打發時間。很多人把看電影這行為認為可以有著所謂的自我成長、生命提升之類的,當然我認同看電影會可能因此有所啟發、體悟、領會,但我不認為看電影時必須抱持著這樣的心態。

因為我要生命提升、我要有重整靈魂的洗鍊、我要能夠智慧增長所以來看電影這樣似乎太嚴肅了,這樣抱持著一個目的性看電影感覺好辛苦。看電影應該是很輕鬆的事情,週末不想出門人擠人所以在家看DVD,或是想享受大螢幕的視覺震撼與臨場磅礡的音響因此才進入戲院,看完電影有沒有體會是另外一回事。

並不是為了得到什麼而看電影,而是看了電影後剛好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