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全校舉辦親師座談會,唯讀特教班不需要,不過我們三個特教實習老
  師還是得去參加,七點四十分去了輔導室,在那邊吃早餐跟玩電腦。時間好像
  過很慢似的,臨時起意寫了一篇文章《我很好》,老實說這種短短的散文我並
  不是很喜歡,感覺起來沒什麼內容。之後跟映維巡視全校,並幫每個班親師座
  談會的實況拍了幾張照。十點去了黎明堂準備聽演講,靜宜大學的那個教授差
  一點遲到,這教授演講時並沒有把麥克風放在嘴邊,而是挾在腋下,聲音似乎
  收不太到導致喇叭有回音,外加上他說話的速度過快,所以整場下來我完全沒
  有仔細聽,更別說會有什麼心得了。

    下午搭了兩點四十分開往中壢的國光號,到那邊的時候都差不多快五點了
  ,後來跟林鈺笙還有jackie去打球。林鈺笙說我今天打的不錯,有以前
  大四的感覺,不過我倒認為那是因為對手不強的緣故,除了耿哥、阿姚、金門
  他們幾個電子的以外,其餘都是小小的大一生吧!晚上吃完飯後跟林鈺笙去前
  站逛逛,後來買了一件普沸今年新款黃綠兩面穿的球衣。

    晚上十點到了台北後先去誠品敦南店看痞子蔡的新小說《孔雀森林》,後
  來寶貝姊子來找我,陪她逛了一下。晚上我們在仁愛店的「N.Y.BAGE
  LS CAFE」吃東西與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