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完「天羅地網」才去洗澡,洗完澡後還跟哈尼聊了天才睡覺。很難
  得早上十點多她就清醒了,讓她賴了一下床再等她起來洗澡化妝,整個弄好出
  門是十三點,跟昨天比起來算是很好了,提早了兩個小時。我們先去她們學校
  附近的一家店吃午餐,不過那家店的咖哩豬排說真的不好吃。

    第一個目的地是台灣文學館,以前就很想去了,但礙於交通上的不便所以
  一直沒去,雖然今天是去第二次了,不過館內展覽的東西跟以前看到的都不一
  樣,那裡面很不錯,介紹了很多台灣當代的文學小說家的作品與簡介。我都一
  直跟哈尼說像我這種文藝美少男來最適合了。之後我們去那附近的土地銀行拍
  照,據說這個地方也算是一個古蹟就是了。最後一個地點是去了成大校園,在
  那棵國泰人壽的標誌大樹前拍照,之後晃晃才回家。

    下午待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一直到快搭車前一個小時才出門去吃晚餐,
  吃完以後哈尼陪我去搭車,每次看著她那失落的臉龐,我就很心疼,遠距離戀
  愛果然有好有壞。

    一路上在車上睡死了,中途是有醒來幾次,一直到下交流道才真正起來。
  發現台中的夜晚真的變涼了。晚上跟戥芮先生聊天,發現他們這種在從商家庭
  長大下的孩子想法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樣,有商業頭腦就是有商業頭腦啊,哪像
  我,還只在擔心明年的教甄會不會考上,替代役會不會抽到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