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9年才開始大量看電影的,平均一年可以看到一百五十部,看了那麼多對我的人生有所幫助嗎?也不是很清楚。

最近讀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關於「開悟」。所謂的開悟就是打開我的心,用心去領會事物,然而這並不像知識或技能學習一樣必須經過旁人的教導,這不是從無變成有。

它原本就已從在你的心中,只不過你察覺了它的存在,突然領悟到它的存在,體會到它的存在。

看了這麼多電影或許有人會問有沒有覺得最好看的電影或是最有感覺的電影呢?那麼我必須跟所有男性朋友(女人不一定要看)推薦以下這三部電影,這是身為男性畢生非看不可的電影,當然我看完這三部電影有獲得什麼嗎?有得到什麼嗎?因此成長了、智慧增加了、變得更有靈性了?我想每個人的觀後感都是不同的,獲得的啟發感受度也不同。我無法明確具體描述看完這三部電影對我的人生產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但或許就單純一種開悟也是有可能的噢。

以下是逼魔推薦身為男性畢生必看的三部電影。

1. 阿飛外傳(Alfie)
2. 非關男孩(About a Boy)
3. 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