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的生活作息還算滿意,凌晨一點不到就上床睡覺了,問題是早上一
  、二節對我來說還是個煎熬的時刻,第一節趴在桌子上小憩,好死不死的被素
  珊主任看到,她沒有責備但還是感覺的出來她的無奈,雖然很多事情在某種程
  度上我總是很能忍耐,但遇到了愛睏這回事就沒輒了。三、四節的數學課還算
  順利,凱閔的認字能力依然不好,很多阿拉伯數字還是記不起來,薰頤的能力
  道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今天發給她寫的學習單錯了好多題。下午沒念到書,
  整理了之前寫的小說,下午悠閒地度過。對了,建良越來越不可愛越來越不聽
  話了,罵他他聽不懂,打他他不怕疼,讓我感到有點受挫。

    下班買了蘋果去林新醫院探望莊上賢,他前天上班的時候發生了意外導致
  右手食指整個骨頭碎掉,他自嘲地說可以不用當兵了。我們聊聊了近況,然後
  問一下以前國中我們班其他同學的去向,大部分的人都不錯,繼續升學中。

    老爸今天沒有要回家吃飯,晚上跟老媽在客廳一邊看韓劇「天國的階梯」
  一邊吃麵。八點半的時候去逢甲的麥當勞,珮婕是我見過眾多女網友裡唯一一
  個本人比照片好看。她說心情有點悶所以想找我聊聊,不過我自認為沒幫上她
  什麼忙,或許她只是心情煩躁偏偏苦無傾訴的對象罷了。跟珮婕分開後我買了
  一杯西瓜牛奶,不過還是一中街那家的比較好喝。回家的路上經過了文心球場
  ,週末假日整個球場好不熱鬧,我在那邊待了一會兒,手有點養。

    決定了,明天先去中壢找林鈺笙,晚上再去台北找寶貝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