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睡一間房間所以很自由自在,凌晨吃完泡麵還看了電視,直到三點才有睡意。早上六點十五分起床還處在睡眼惺忪的狀態,我們從紐澤西出發到紐約,準備開始紐約一日遊,先到中國城跟其他的團員會合後來到九一一當初被炸毀的世貿遺址,這邊現在正在施工準備蓋更高更豪華的大樓。之後我們到華爾街跟聯合國總部參觀,最後搭船去觀看自由女神像,由於時間緊迫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靠岸下船登陸去更近距離的拍照,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中午到時代廣場有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我搭了地鐵去第五大道的NBA STORE買了一件鳳凰城太陽隊第三客場的橘色NASH球衣,買完後再用飛快的速度趕回地鐵站跟其他人集合,忙得連午餐都沒有吃。下午我們又來到第五大道,礙於上帝國大廈還得自費的關係所以我決定不上去了,畢竟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台北一零一大樓我都上去過了,而且法國的巴黎鐵塔我也登上去過了,所以覺得沒有甚麼必要,畢竟從高往下看的景象其時都大同小異,頂多是地點換了而已,而且另外一個更重要的因素是還白天,如果說是看紐約夜景的話我的意願才會多一點。十六點半的時候導遊要帶我們去中國城參觀,我跟其他兩個台灣女生覺得這樣未免太可惜了,所以自願留在這邊到時候搭地鐵去跟他們會合。後來我們在紐約市區最熱鬧的地方閒晃拍照,經過Victoria's Secret的時候跟她們進去晃一晃,見識一下這個世界聞名的女性品牌,最後我們三人還一起合購的內褲,我挑了三件給哈尼。在這邊待到十九點我們才坐車回中國城。

  晚上回到飯店,今後四晚我都得跟導遊一起睡同一個房間,吃完泡麵後下樓打公共電話給老爸跟哈尼,講完話才回房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