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盥洗後叫部隊起床,六點十五分帶役男過去一隊集合,今天也是跑方基,我跟政勳負責收落隊,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太辛苦還是怎樣,剛跑步沒多久整個人就喘吁吁的彷彿快死了似的,好在只跑兩圈就結束了,回到隊上後先讓役男盥洗再讓他們進行環境打掃,結果八分隊有個役男最後出寢室未熄燈,最後我決定把整寢的人都扣一分以示懲戒。早上吃完早餐後先讓役男回隊上休息,之後勳哥帶器材班過去架設器材,我在辦公室先排下個禮拜的哨表,之後才去一大餐廳跟課,因為很累的關係在那邊睡覺,直到約十點才回來隊上休息。

  吃完午餐後回寢室休息睡午覺,下午起來後直接去接待室看電視,昨天的牽牛花開的日子是在午後重播,我捨棄約前一個小時的時間直接看後面一個小時,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不過至少還可以看就該感到心滿意足了。十五點播完後去一大餐廳跟課,睡了一覺並把《村上朝日堂嗨嗬!》看完。十七點後講座上完課後把役男帶回寢室,之後讓他們練習大腳哈利。

  吃完晚餐後是役男的自用時間,我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後來上樓洗澡,十九點半帶役男過去一隊集合,二十點時勳哥來跟我換班,於是我回隊上的接待室看牽牛花開的日子,直到二十一點役男差不多要回來了我才離開,之後在辦公室用值星交接表。隊長不知道為何突然興起了這個念頭,明明就在接訓卻還要增加值星官的麻煩,真是的。

  讓役男回寢室就寢後去一隊開課前,終於不用站夜哨了,可是這幾天都二十四點才下哨去睡覺,結果害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也都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