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哨趕緊去睡覺,早上得文叫我起床後去盥洗,之後叫部隊起床。晨間體能讓役男跑方基,我跟俊宏負責收落隊,跑步完接著進餐廳用餐。八點半時全隊在一隊集合場聽隊長講話,結束後才到一大餐廳上室內課。上午由我跟得文跟課,一開始因為很疲倦的關係所以先趴在桌子上小憩一會兒,醒來後看《村上朝日堂嗨嗬!》打發時間,雖然有些人推薦村上大叔的散文集,不過我卻覺得這一系列的不怎麼好看,看來看去還是《村上收音機》最吸引我的注意。後來因為調整位子的關係我坐到役男徐邦維的對面,他是我大學時不同系的學弟,因為以前曾一起打球所以還算小熟,於是坐在那邊跟他聊天。

  用完午餐回寢室睡覺,可惜差不多半小時就又得起床,下午的室內課必須提早到一大餐廳裡集合,我們分部的又得提早五分鐘集合去本部,所以可以休息的時間真的不多,之後讓俊宏把役男帶過去一隊後我開始評內務打分數,這一梯研發替代役素質真的好很多,雖然被子、蚊帳的部分還有待加強,但其餘較容易完成的部份都做的不錯。評分完後回隊上把九月份的哨表重新整理,之後把這個禮拜的哨本送去十三隊,回隊上途中經過自強台時遇到幹訓時同期的同學,於是在那邊聊了一下小天。

  吃完餐帶役男回隊上讓他們洗澡、打電話,十九點二十分去二大餐廳開座談會,因為副執秘講話的聲音小聲又不清楚,再加上我的精神狀況不是說非常好,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座談會的內容,不過沒有牽扯到我們輔導中隊就是了。回到隊上都快二十一點了,之後換了整齊服裝去一大隊部參加區哨勤前,回來後順便參加一隊晚點名,結束後讓役男上樓盥洗,在他們睡前宣佈了一些事情才讓他們上床睡覺。

  晚上開完課前回到隊上也差不多才二十二點而已,雖然今天提早很多但我還是得站哨到二十四點才能夠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