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下哨後趕緊去睡覺,不知道為何卻在三點後醒來一次,或許是當連絡官太過於緊張的緣故。五點三十五分起床盥洗,之後叫部隊起床,器材班很早就被拉過去架設器材,我也因為要去支援成長營的關係而在六點半就離開隊上先去一大餐廳用餐。之後到勤務中隊報到點收了自己負責的器材,搬到高空場地後請禮義幫忙架設。等部隊以及講座到來在講座的解說完畢後我帶我負責小組先到高空獨木橋,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就讓他們操作這項設施,沒想到人數眾多的關係居然還是有人沒有玩到。事實上這是一項非常辛苦的勤務,因為必須全程陪同役男在成長營場地,除了解說遊戲規則還必須注意他們的安全,還得飽受風吹日曬又幾乎不能坐下,光是站著腿就都痠到快斷了。

  吃完午餐回寢室休息,睡到十三點半就起床了,下午著整齊服裝到一隊集合,他們宣佈了一些事情後才把部隊帶到中正堂前進行拍照,結束後回到一隊集合場換運動服裝再趕到旅集合場上體適能課,我跟得文偷個小閒先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吃順便休息,之後才又回旅集合場跟課。

  吃完晚餐帶器材班先整理後車棚後方哲凱學長交代我弄的事情,之後才讓役男上樓盥洗跟打電話,十九點半八分隊在隊集合場練習趣味競賽大腳哈利的部份,二十點換打飯班練習,半小時後我讓八、九分隊比賽,結果八分隊獲勝。

  二十一點進行晚點名,二十一點五十分讓役男就寢才過去一隊開課前。回來後接哨站安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