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家裡附近的小巷弄跑了約五公里後回家坐在沙發前喝著水等汗乾,順道開了電視隨意亂轉第四台頻道,事實上我過了十年沒有電視的生活,也養成不看電視的習慣。

雖然第四台的頻道近百台,但在將近凌晨深夜時段有什麼吸引我的節目我完全沒有概念,對一個不是挺關心國家政治大事的我來說,新聞台不是我的首選(當然我每天會去早餐店看報紙然後約略地了解國家大事但沒有深入),綜藝節目除了「康熙來了」還會想看以外找不到第二個,可惜美國職籃尚未開打,導致體育台依舊讓我跳過,最後只剩下電影台了,然而能夠剛好從頭到尾並且又能完全不受廣告中斷所影響的機率少之又少。

不過呢?昨天剛好看到電視有在轉撥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所演的狙擊生死線 (Shooter),雖然以前已經看過兩次了,不過還是不小心就給它看完了。

或許,我會慢慢開始習慣有電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