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學生時期,睡覺對我而言是種很浪費生命的行為,一天睡不到四個
  小時也完全沒有關係,打籃球寫文章上網聊天逛街來者不拒。是因為年紀已大
  還是入社會工作特別費神,今天凌晨十二點半不到就早早上床入睡,然而早上
  第一節依然是睡意滿滿,我無奈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早上九點半舉行了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我們班只有小公主跟雅雯的家長
  有來,二年級倒是沒人,三年級有四位家長,舉行的時間不會太長,一個半小
  時左右,小公主的父母並沒想像中的難搞,我想多少能夠理解他們為人父母愛
  護子女的心,而素宜老師其實也很偉大,老實說我並不知道她的壓力竟然這麼
  大,承受的東西絕對不是肉眼就能看到的,我只能說素宜老師真的很辛苦。

    午覺起來後學校突然舉行了導師會議,臨時被美幸老師叫去參加,不過學
  校宣布的事情跟我們特教班沒有關係。下午第二節參加了學校的研習,不過我
  都沒有認真聽慎美老師的解說,倒是跟思琇聊些有的沒的,今日的午后雖然沒
  有做什麼事情,也沒去社團跟學生下象棋,但也吹了兩節課的冷氣。

    下班回到家玩玩電腦又跑去睡覺了,真搞不懂為什麼我會那麼累。吃完晚
  餐洗澡完後硬逼自己看了一個左右小時的書。小說的進步有點緩慢,照這樣的
  速度下去我想一年內也寫不完,我再次想起下午vivi跟我說的話:「好好
  把握時機。」

    時機,掌握我心。

    我需要一個可以吐露心事的對象,其實不一定是心事,無病呻吟隻字片語
  煩言瑣語或是生活上的大小事都可以,單純想是說說話而已,或許,我的心只
  是想找一個依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