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早一點上床睡覺的,誰知道碰了電腦延到十二點多將近一點才睡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早上班的精神很好,完全沒有睡意,早上去輔導室開會
  ,學校安排了一位學生給我輔導,可惜這位學生是課業方面較有問題,不知道
  我能幫上他多少忙,之後利用沒課的時間把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的資料整理好
  且修改了一點小說。下午飄起雨來,我在辦公室裡乖乖的唸書,下班前把村上
  龍《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看完了。一本很特別的短篇小說集,
  這位村上大叔的風格很特別,我不會喜歡但也不會討厭,他的敘述方式很特別
  ,我說不太來,可是有種強勁力道。

    老媽去跟人家吃飯,老爸還沒下班,難得家裡只剩下我一人,悠閒的玩電
  腦。外面下著雨於是也懶得出門去買東西吃,我躺在床上發呆,索性拿起電話
  打給了那女孩跟她說說話。後來晚餐吃了一碗泡麵跟老爸買回來的水餃。晚上
  沒做什麼事,玩了電腦遊戲「四川省」,看了點書。睡覺前跟那女孩通了電話
  ,我空虛的心靈只有她才能填補,除了她,我想不到其他更好的人選。

    這個國家什麼都有。真的是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可是,就是沒有希望。
              ──村上龍《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

    希望,我也希望我有希望,在妳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