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事情都大同小異,年過一年日復一日,講電話,掛上電話,早上起
  床叫哈尼起床。上午沒課待在學校,寫了上禮拜的輔導紀錄後上網,連續寫了
  五年的夏日回憶,《二十三歲的夏天》竟拖得有點晚,眼看來不及抓不住夏日
  的尾巴,秋天竟到來了。花了點時間寫下今年夏天的感想,不過可能因為時間
  侷限的關係外加並沒有很多的靈感,所以這篇文章算是不滿意的,比起來的話
  《二十二歲的夏天》可以說是文情並茂啊!

    中午在中興大學門口前的一家名叫「清一色」的牛肉麵店用餐,麵條比細
  麵再粗一點,比粗麵再細一點,我向來不喜歡粗麵條,所以餐點送來時說真的
  有些失望,不過吃了以後發現麵條還蠻有嚼勁的,不過湯頭太鹹,酸菜太甜,
  雖然也可以免費加湯加麵,但跟「聞香」比起來就遜色很多了,唯一比較有看
  頭就是他們有奶茶而已吧。

    跟哈尼講完電話後睡了約半小時的午覺,之後去爾庭家上課,因為是第一
  次上課再加上爾庭的爸爸也在一旁上網,老實說渾身不自在的,不只爾庭對我
  不適應,連我對爾庭也感到陌生,說了故事讓她聽,可惜她視力退化到幾乎看
  不見了,所以故事書上的圖片對她來說根本沒有作用,後來也放了兒童歌謠讓
  她聽,似乎有幾首歌的旋律她感到很熟悉吧,會跟著節拍搖晃身體,偶爾發出
  一點聲音,除此之外我也拿了幾何螺絲給她玩,訓練她的雙手。

    晚上跟河馬去中興打球,狀況還算不錯,跟上禮拜比起來進步很多了,不
  過還是上籃放了兩、三槍,贏了一輪打了近一個小時才下場,晚上河馬來家裡
  吃飯跟洗澡,我跟批踢踢上很有名的戥芮先生聊天,雖然他比我小兩歲,不過
  思想卻是成熟的不得了,未來一定會是個響噹噹的人物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