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我跟寶貝姊子去信義店的華納威秀看電影「玩命快遞2」,這是一部
  動作片,一些高難度的武打動作和極限的飛車鏡頭,不過有些地方蠻誇張就是
  了,整場讚嘆聲不斷,大體而言還算蠻好看的。

    結束後搭計程車回寶貝姊子家,之後陪她拿衣服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中
  途等待的時候去了7-11買泡麵吃。凌晨三點多夜深人靜我跟寶貝姊子兩個
  人在洗衣店聊天胡鬧,拍了許多白痴的照片。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四點了,我
  了洗澡玩玩電腦就睡了。

    早上將近十一點才起床,後來幫寶貝姊子整理房間。中午我們跟Rick
  去東區後面那條巷子的「橘子工房」吃飯,我點了一個什麼照燒雞腿排飯的東
  西,雞腿還可以接受,其餘倒是還好。下午逛了IKEA,原本預計三點要去
  北體看菲律賓對裕隆的比賽,到了那邊才知道原來還要花錢買門票,於是就打
  退堂鼓走路回東區。之後我們在一家叫「茶街」的喫茶店喝茶聊天玩撲克牌。

    晚上到了國光車站發現很多人排隊準備回台中,原本有點擔心可能會花上
  一陣子的時間,還好加班車的效率很快,七點二十分就上路了。在車上看了最
  後二十分鐘的「功夫」,後來又看了大約前半小時的「出奇制勝」,挨不過瞌
  睡蟲的呼喚,最後關起電視機來小憩片刻。

    回到台中沒想到都九點半,在一中街買了西瓜牛奶搭公車回家,沒想到等
  公車外加坐車的時間居然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在文心路下車後我跑去夜市買晚
  餐回家吃。

    雖然一整天車舟勞頓的,不過跟妳講了二十分鐘的電話,心情莫名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