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床六點半出發,原以為會累得在車上睡得不省人事,結果根本不是這個樣子,精神好得不得了,兩小時的車程幾乎都是清醒狀態。上午參觀赫氏巧克力城,以為有免費的巧克力可以試吃,誰知道美國人根本不來這一套,最後買了包裝最簡單的巧克力準備帶回去給河馬他們吃。

  吃完午餐繼續上路,又搭了兩個小時的車來到康寧玻璃中心,因為必須自費,而我跟其他兩個台灣女生考慮後覺得沒有這個必要,於是只在他們的紀念品店晃,然後在餐廳休息。離開這邊又開始趕路,準備搭三個小時的車前往尼加拉瀑布,到的時候都已經十八點了,尼加拉瀑布非常巨大且壯觀,那個馬蹄型瀑布的水勢湍急直直而下,好像千軍萬馬直奔而來,氣勢洶湧驚人,連站在遠處的我們都可以被那從高處往下流的水氣給噴到。

  晚上導遊帶我們到中國餐館吃buffet,好在我很聰明先進去繞了一圈,發現他們的菜色比king bufet還不好,而且價格又高,所以我跟其他兩個台灣女生跑去旁邊的一元商店買東西,最後我買了一本數獨跟一瓶可口可樂。搭車回飯店後導遊買了酒吧賣的雞翅請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