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發到尼加拉瀑布,把另外一個昨天沒看到的瀑布給欣賞完,之後觀賞了一部尼加拉瀑布過往今昔的電影,好在戴了同步翻譯機,所以電影裡的旁白在說些什麼我都知道。看完電影後搭船要近距離的接觸尼加拉瀑布,船幾乎快開到瀑布底下,雖然穿了雨衣,但水勢大得很誇張,雨衣沒遮到的地方全部都濕了,雖然這樣很令人討厭,但這經驗卻是無比珍貴,我想每個人這一生都一定得來尼加拉瀑布坐船,觀賞一下天然的神奇奇景,感受一下上帝造物的奇幻魔力。

  離開這裡後我們拉車前往波士頓,我非常不喜歡花錢出國旅遊卻又耗了一大堆的時間在坐遊覽車上,但回頭想想,假設外國人來台灣旅遊,從台北坐車到高雄也是得花上不少時間,如果再從高雄到花蓮也得做好久一陣子的車。一路上到底停車休息幾次我都忘了,在車上玩數獨外還看了一部電影女男變錯身(It's a Boy Girl Thing),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不過劇情就跟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大同小異,只不過是母女之間的敵對變成男女高中生而已,然後在巧妙的神秘魔法之下,兩人互相交換了身體過著彼此的生活,在經過一連串的適應下發現對方的優點並了解彼此,也更加了解自己,最後重回自己的身軀也讓兩人的關係更加密切更加相愛。

  一直到二十點才到波士頓,其餘人在餐廳吃價格昂貴的龍蝦大餐,我則是在7-11閒晃並跟上海來的兩姊妹聊天,直到其餘團員吃完飯後我們才一起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