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盥洗後去自強台點名,大隊長帶我們做操,等部隊來了之後一起跟過去跑方基,雖然昨天課前是說跑四圈,不過最後也才跑三圈而已,不過這樣就夠我受的了,最近真的不知怎麼了,體力沒有以往的好,可能是真的老了吧。跑步完回隊上休息,之後叫役男打掃隊上環境,差不多七點二十分進餐廳用餐,用完餐後回隊上換整齊服裝,在一隊那邊等大隊長來介紹我們隊上的新長官副中隊長,話說昨天我們輔中的中隊長被調去幹訓隊當訓練官,而原本的訓練官調到醫療中隊當中隊長,十四中隊的副中隊長來我們這邊當中隊長,但因為現在我們是跟一中隊合併一起接訓的關係,所以中隊長必須擔任副中隊長的角色。九點回隊上等副大隊長來參加佈達典禮,結果副大也沒有按照一般的流程,就只是把大家叫進接待室宣佈一些事情而已。

  結束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我還順便寫了一篇文章,後來去諮商中心借DVD,然後提早去一大餐廳用午餐,吃完後找中隊長離營宣教,回隊上換衣服然後準備回家。回家後玩一下電腦等十三點時下樓看牽牛花開的日子,但因為下午要去台北的關係我只看到十四點半就出發往朝馬搭車,運氣還不錯,一到就有車了,在路上睡了覺,醒來後看了一會兒的電視,到台北都已經十七點了,轉搭捷運到市政府站等布丁老師的到來。

  好不容易她來了我們先去逛紐約紐約,之後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發現了古拉爵,結果沒想到居然還要訂位,訂了位之後我們先去晃晃,十九點二十分到那邊等待,順便等老舒來,結果古拉爵慢了快一個小時才帶我們到位子上坐,點完餐後三個人邊吃邊聊天,雖然我跟布丁老師是第一次見面,而老舒跟布丁老師是根本完全不認識,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說得很開心,果然找老舒來是正確的。

  因為老舒還有事情的關係所以先離開,我跟布丁老師就去逛信義誠品,我們在誠品書店待了一陣子後她就先回家了,剩我一個人留在那邊等老弟來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