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澡寫了日記居然都已經一點半了,雖然還有一些事情沒完成但真的太累了所以跟哈尼快速講完電話去睡覺,早上五點半鬧鐘就響了,盥洗完出門走路去捷運站搭車,到火車站後搭電車去中壢,因為害怕睡過頭的關係所以幾乎都沒睡,直到到中壢後請學弟來載我。今天是OB賽的日子,也不知道是第幾次的OB賽了,這學期聽說有四名大一的學弟加入系籃,不過很不巧地今天只到一位而已,不知道是我們老人變強還是學弟有意相讓,這次的友誼賽居然我們獲勝,不過因為球不怎麼好打的關係導致我的表現非常不好,運球時球常常調球,不過一些快攻球的命中率還是跟以往悉利,我們打到十點半才結束,整理好場地並跟學弟學長們合照後才離開。

  跟敏記,建稦,伯硯還有阿猴去中原的接待所辦理住宿,完成手續後去隨緣西餐廳用餐,在那邊待了很久的時間才回住宿的地方。洗完澡後休息了ㄧ下並看電視,直到奇樺打電話來我跟阿猴才出門去找他。剛好他要開車去台北一趟,所以我們為了省下車錢搭他的便車而提早出門。奇樺把我們放在圓山捷運站,之後我們坐捷運去東區,因為跟布丁老師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在東區閒晃發呆。

  晚上十八點半在約定好的地點等著,結果誰知道布丁老師說臨時改吃飯的地點,再加上她說她有一位同學發高燒不能去了,我臨時起意決定找小昭一起來吃晚餐。所以依然維持三男三女的人數,參加的人員是布丁老師跟她大學同學,章譽騰,阿猴,小昭跟我,我們約在東區附近的一家日式居酒屋叫無國籍食堂,雖然我很愛日式料理但是看了菜單以後讓我大失所望,因為不是吃到飽的且每樣單價都算高,而且刺身一盤都是兩百起跳,如果真的要點到爽吃到飽,我想會花很多錢,於是大家叫了很多樣東西,然後大家每盤都吃一點點嚐嚐味道,我們在那邊待了好久的時間,後來小昭提議去逛SOGO,所以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去SOGO,最後到百貨公司要打烊了才離開。

  因為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方所以各自回家,其實從忠孝復興捷運站搭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只要一下子的時間,但為了可以看東區上街頭人來人往的美女靚妹們我決定用走路的方式回家,回到老弟家也差不多才花了半小時的時間而已。洗了澡跟哈尼通了電話後就趕快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