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症候群普遍的人都有,然而我卻更是異常辛苦,因為第一節就有課所以得很早就起床。盥洗完出門然後買了早餐到校接著上課。上午連三堂,第二堂的體育課普通班的學生找我鬥牛籃球,雖然是以一擋二且腳穿帆布鞋,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沒有經驗且過於心急,再加上沒有技巧,只要讓我拿到球權原則上只要不意外放槍十之八九都能得分。贏了兩場因為天氣太熱就休息了,也因為這節的體育課運動的關係讓我體力快速流失吶。

  吃完午餐睡了午覺繼續兩堂課,之後跟璧岑開讀書會討論考古題。下班後去一中街跟阿嬌會合,後來陪謙謙小晃了一下看了鞋子才到中技跟杰倫會合。我們買了晚餐在閱覽室前的走廊吃完東西才進去唸書。

  快二十一點我才離開,回家後上了網,二十三點時接到小粉絲從廣州打來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